我校举办迎春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3日下午,我校在济南、齐河、淄博三校区同时开展迎春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副校长张兆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孙会海,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郑华美及来自全校4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仪式由校工会主席李冬菊主持。

仪式上,基础课教学部主任闫保英代表女教职工讲话。闫保英首先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的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增强身体素质和锻炼意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展现新时代高校教师的新风采。


在宣布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开幕后,老师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指定路线开始了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增强了工作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学校教职员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状态,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向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献礼。


来源:学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