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济南校区办公楼421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机关党委副书记牛化振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华美主持。

会上,郑华美通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并代表宣传部班子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聚焦四个对照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的问题表现,剖析问题根源。随后,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在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及党支部测评工作。

牛化振对宣传部党支部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党员同志们态度严肃认真、交流坦诚、敢于聚焦问题,开展了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要求支部在会后严格做好材料报送、归档工作和整改落实。

此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党员们表示,这次会议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