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

31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欣同志以线上方式主持,支部党员4人在线下参会。

会上,李欣同志传达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2年“四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等通知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就进一步加强支部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凝聚本部门正能量;二是立即开展全面自查。对照文件要求,结合“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十条要求以及“四风”整治重点任务在工作作风不扎实、制度文件执行不到位、工作部署落实不力、服务意识和水平不高等方面全面开展自查。三是加强整改落实。全体党员要对照方案要求,结合个人岗位职责,逐条查摆,逐项落实,找准问题,查清根源,真正以加强作风建设,以崭新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