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月24日下午,我支部在行政楼511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华美主持。

会上,郑华美传达学习了学校5月19日召开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丁希滨同志在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及《关于开展“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内容。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全体党员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醒警觉警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要结合宣传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推动廉政文化进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新闻宣传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强调要密切关注学校舆情,加强阵地管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话语权,以优异的成绩喜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