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我来讲党课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党课质量和党员教育实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6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济南校区智慧教室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我来讲党课比赛。

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共推选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同台竞技、共展风采。他们立足岗位实际,用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讲述革命先辈、历史事件,讲述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党史中的“纪律”故事,讲述新时代“挑山工精神”、新时代“愚公精神”,讲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责任担当。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委现场打分结果,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1名。   

此次“我来讲党课”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让大家从不同角度受到了启发、教育和激励,取得了交流互鉴、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选手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和信念,积极担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吴翠翠;审核人:牛化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