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传达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农业科技学院秦旭教授汇报了参会感悟和体会。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斗志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必将对我省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政治站位高、目标思路准、工作举措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指导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在我校形成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积极响应省委“走在前、开新局”的号召,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动开展农业科技、乡村振兴、粮食安全等方面的科学研究,解决农业农村发展实际问题,开拓进取,拼搏奋进,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各行政处室和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撰稿人:张春阳;审核人:牛化振;终审:康璐)

来源: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