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邓恩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邓恩铭》,感悟邓恩铭烈士慷慨就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山东党组织早期组织者和领导者--邓恩铭烈士,一生致力于党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工人运动,为民族解放事业奋斗不息,最终为党和国家英勇献身。《邓恩铭》纪录片分为“志在苍生”“大潮击水”“血荐轩辕”三个章节,广泛采集邓恩铭烈士的有关历史资料、视频以及相关亲历者的回忆,采用融媒体技术生动再现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之路和革命生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邓恩铭烈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从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展开讨论,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学习邓恩铭同志无私无畏、赤胆忠诚的党性修养,勇于担当的政治品质,信念坚定、百折不挠的政治品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立足本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保卫处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