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我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我校各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宣誓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句句千钧,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坚持践行党的宗旨,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言一行对照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一举一动坚持合格党员标准,时刻不忘党员身份,铭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组织部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