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业赏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牛化振主持。

座谈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负责人)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立足本职岗位,畅谈贯彻落实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一篇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一定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张业赏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积极性和明显成效,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具体安排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结合实际学,学以致用,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学,联系自身思想学,联系本职工作学,做到学习专攻,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上,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要扎实做好即将开展的全校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先锋、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要走在前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吴翠翠;审核人:陈浩;终审:牛化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