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深悟透、实干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丰富的宣传形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全校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用心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有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履职担当,努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撰稿人:卢文婧;审核人:陈浩;终审:牛化振)

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