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7-19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0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委员张进同志和霍学辉同志分别以《为民务实清廉》和《增强防范安全意识、永葆斗争精神》为题,为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讲授党课。

张进同志结合学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开展,应用大量实例详细阐述了廉政的内涵,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勤政爱民、防微杜渐、以俭养廉以及管好身边人等五个方面提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霍学辉同志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的实践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增强防范安全意识、永葆斗争精神进行讲解,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斗争历练,增强斗争本领,永葆斗争精神,把政治责任体现在狠抓落实上,把担当精神体现到各项工作中,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本次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廉洁自律。要将主题教育的理论知识与实际业务工作相融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下一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以“优化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为发力点,以“解决师生反映的实际问题”为落脚点,不断提高服务质效,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人:商凯;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