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与聊城市东昌府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8-18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好落实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8月11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聊城市东昌府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联合开展“助力前行,放飞梦想”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学习大礼包”。东昌府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副组长梁咏梅、战洪琴,张炉集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小晶,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唐晶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慰问组与学生和家长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树立信心、努力奋斗,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实现全面发展,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随后一行人先后到张北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张炉集镇代表委员工作室参观了党建文化墙、“张北书舍”、“信义积分超市”等党建场所,并同大家深入交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与学习,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人:张进;审核人:唐晶;终审:姚雷)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