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7-19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历史担当,7月13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聊城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担当作为争先锋 甘于奉献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齐鲁赤子”“汗洒雪城”“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等展区,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实物和影像资料,认真聆听了孔繁森同志的感人事迹,学习了孔繁森同志甘当人民公仆、为党奉献一切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列队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花篮,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这位平凡而伟大的人民公仆鞠躬致意。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狠抓工作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温璟;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