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11月10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锤炼政治品格。

活动伊始,大家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集体参观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从“抗战爆发”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一件件发黄的文件、陈旧的桌椅和当年革命先烈的遗物和照片,展现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和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浴血疆场的革命精神。在“义旗从这里举起”七个镏金毛体大字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沿着山路拾阶而上来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向纪念碑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要积极转变思想、改进作风、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把现场教学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