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忆初心 薪火相传强党性—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离退休干部党委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12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党委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刘庆涛、离退休干部党委党支部书记张胜庆一起为入党时间在12月份的9名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美好生日祝福。

在座谈交流环节,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结合个人成长进步和学校发展历程,深情回顾了入党的过程,回忆入党宣誓时庄严而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干事创业,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团结奋斗,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身力量。

撰稿人:韩莹 初审人:乔光辉 终审人:刘庆涛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