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

624日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处推进党史宣传教育,是我处继续发扬重视并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部署,必将为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支撑。

我们从学习党史中不断汲取开拓创新的经验、智慧和力量,让红色文化在新时代焕发活力,实现党史教育和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有机融合。面对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世界,我们要更好明晰历史大势的走向,深刻把握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进一步增强信念、提振信心,集中精力办好一件事——我们自己的事。

我们要在回首来路中弄清楚一些基本道理,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在全社会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知史鉴今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增强“四个自信”、凝聚奋进力量,我们定会战胜来自国内外的各种重大风险挑战,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