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一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

2021615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创立部分内容,四位党员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今,已经走过100年艰辛而又辉煌的历程。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进。人们在回望中国共产党创建那段历史的时候,往往会提出这样的问题:为什么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本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学习课程,全体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背后反映的近代中国社会及人民革命斗争发展的必然趋势。党员们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大力弘扬为学校教学科研一线师生服务的新时代资产管理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资产管理服务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