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

7月7日,纪委党支部前往山东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穿过精心布置的展厅,认真观看序厅、“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尾厅六个展区,一路瞻仰珍贵的红色记忆。通过观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图片、一张张详实的图示图表,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熏陶,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忠诚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作为,把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