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济南校区七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王振生同志主持。

王振生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他指出,1921年到2021年,我们党的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我校本科教学合格性评估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