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济南校区七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王振生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王振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王振生书记指出,今年既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大考的交卷之年,也是我们学校本科复评验收之年,同志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正确方向,注重工作实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本科复评工作。会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改革开放篇第4集—包干到户 体制创新。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深刻的理解,在党的光荣革命历史中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纷纷表示一定以充分的准备、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士气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组的评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