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在齐河校区实验楼109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进行了研讨交流,一致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握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本领的实际行动。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验室管理中心的工作实际,狠抓落实,确保学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