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于1112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实况直播。

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观看新闻发布会实况直播后,全体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精神收获、启迪意义很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光辉成绩值得我们铭记、值得我们思考,对于我们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紧跟党的前进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立足岗位,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周到细致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