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通过《工会党支部2022年理论学习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冬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将机关党委理论学习组学习重点内容列入集中学习和自学计划,统筹安排集中学习并研讨16次,切实改进学风;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学习、安全学习纳入计划,切实创新学习方式;把握四个阶段,将工会党支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贯穿理论学习全年,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

增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做好帮扶送教育和调研工作。在集中学习、自学、研讨交流的基础上,持续运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经讨论,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任务明确,节点清晰。会议要求各位党员按计划推进计划中的各项任务,保障支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支部书记李冬菊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把理论学习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二是创新学习方式,保证学习时间,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研讨相结合,拓展学习渠道,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路和具体行动。

来源:工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