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

316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5人参加,校机关党委副书记牛化振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李欣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就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以往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对照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实际,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4个主要方面找出差距不足,分析存在原因并提出今后整改方向。支部党员依次对支部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个人党性剖析,每位党员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在自我剖析的基础上,抱着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展开相互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地交流思想、交换意见。

牛化振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对开好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各项准备工作扎实细致;支部及各位党员能够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问题,直言不讳剖析问题,直截了当开展自我批评,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以诚恳的态度一一认领;整改目标比较明确,切合支部和个人的实际,希望大家认真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作出的整改承诺。

支部书记李欣同志作表态发言: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将按照督导组的意见及要求,扎实做好落实整改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引导党员自觉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精准站位,切实转变作风,紧紧围绕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强化担当意识,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优质高效,全力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