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强使命教育,促思想转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32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强使命教育 促思想转变”作风建设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传承优良作风 奋进复兴征程——2021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纪实》。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坚持自我革命,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整治‘四风’、落实为基层减负各项规定,完善长效机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随后,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平台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全省优秀党课展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通过学习郭永怀、孔繁森、王杰同志的感人事迹,深刻感悟“两弹一星”精神、老西藏精神(孔繁森精神)、王杰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一步汲取精神养分,以专题学习促思想转变,为进一步加强支部作风建设,凝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全体党员纷纷发表感悟:将继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深学细照笃行实做,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按照“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十条要求,进一步创新信息化服务手段,把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