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烈邓恩铭 永葆初心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

为学习邓恩铭烈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于6月3日下午联合开展“缅怀先烈邓恩铭 永葆初心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邓恩铭》,视频内容主要讲述了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故事和革命事迹,邓恩铭短暂而伟大的一生,不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不朽贡献,而且他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高尚的政治品格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也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在新的时代征程中,凝聚合力,激发活力,增强动力,开启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五龙潭公园,瞻仰了邓恩铭和王尽美烈士雕像,全体党员在这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强化担当作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更加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来源:实验室管理中心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