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9月22日下午,保卫处在济南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振生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于昊田同志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题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重要经验;二是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三是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四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王振生同志强调,今后五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准确把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实施好“1451”工程。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第四次党代会的报告为学校在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上指明了前进方向,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增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校保卫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