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贯彻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9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全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与会期间,支部书记高壮华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山工院党发[2022]44号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张鸿波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所做的《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全文。

经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委书记张鸿波同志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精辟深邃、鼓舞人心,报告以“六个坚持”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发展的历史经验,系统回顾学校所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学校当前及未来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及挑战,明确了新阶段学校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构建了实施“1451”工程奋力推进学校办学治校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大家一只表态要认真研读、深入学习领悟、加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撰稿:李鹏   审稿:高壮华)


来源:校后勤管理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