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

撰稿人:彭鹏        初审人:付昕        终审人:刘加才

自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图书馆迅速做出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一、认真抓好学习宣传

图书馆以党代会报告作为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学习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重要经验、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和关键措施,深刻学习领会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提升了员工为完成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舆论氛围。一是及时转发学校融媒体中心发布的关于党代会开幕的新闻及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组织全体馆员自学;二是922日组织党员全文传达《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三是于928日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积极开展专题研讨,确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位。

二、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围绕《通知》精神和党代会报告,馆内展开了积极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每人结合本岗位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见解。大家一致表示,张鸿波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为我校今后五年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是我校今后相当长时间内的重大历史任务,是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严重挑战,需要我们立足本职、不断提高,振奋精神、不惧困难、高度共识、凝心聚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三、学用结合,持续做好深入贯彻落实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动员令,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激发了图书馆职工为完成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全体工作人员提高了政治站位,凝聚了思想共识,但这只是起点,要实现这一远大目标必须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必须坚持班子引领,党员带头,细化任务目标,层层落实责任,用强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书馆

2022928

来源:校图书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