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

922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动员会议,会议由部门主任李欣同志主持,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欣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就支部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

随后,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题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总结了在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积累的经验和体会。提出了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李欣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进展和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要结合本部门各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勇担使命,从细从实做好师生信息化服务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韩孝斌;审核人:孙宁;终审:李欣)

来源:校网络信息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