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韩娟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委书记张鸿波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题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韩娟同志围绕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指导,并对组织部在会议筹备中完成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韩娟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改革与发展,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党代会报告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总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任务上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开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为学校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会继续学习和领会大会的精神,积极投入、参与到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学校的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王岑竹  审核人:刘庆涛  终审:韩娟)

来源:校党委组织部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