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赴山东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进行现场教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水平,6月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工作人员赴山东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进行现场教学,接受保密知识教育和保密技能实训。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序厅、前言区、窃密泄密警示影片放映厅等,认真了解党的保密传统、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仔细观看泄密技术及泄密途径操作演示和保密警示教育片,深刻领悟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当前保密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切实增强保密工作能力和实际成效。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保密教育有很强的启迪性和指导作用,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保密工作责任,提高保密技能,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的保障。

(撰稿人、审核人:卢文婧;终审:牛化振)

来源:校党委宣传部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