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开展处级干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

6月19日,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委党支部在济南校区421党建活动室开展处级干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团委党支部书记谷晓川以《在砥砺前行中筑梦未来 用实干实成绩唱响新时代共青团之歌》为题,从要深刻领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要正确认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建设取得历史性成绩、要不断增强“三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三个方面对做好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工作进行深入阐释。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忠峰作了题为《牢记党的育人根本 抓好高校双创工作》的党课报告,分别从党的育人根本、高校双创工作、深度推进主题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推动学校双创工作,引导双创人才培养,加强双创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推进双创稳步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进一步提高了团委党支部党员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在以后的工作中,团委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校团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