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6月8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井瑞洁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题,为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讲授党课。

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出发,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阐述了如何从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抓工作落实四个方面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引领主题教育见行见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党课号召大家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自觉,全力推动主题教育与实现高质量发展互促并进,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与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有机协同,以高质高效的主题教育推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水平提质增效,不断引领我校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之路。

(撰稿人:商凯;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

来源: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