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4日,继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教育部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并进行学习讨论。

本次示范微党课邀请部分高校各级党组织书记、 先进团队、模范人物、优秀学生代表等,用故事片或纪录片形式,全面展现教育系统主题教育突出成果,全面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成效,立体呈现改革发展成绩,展现高校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锋模范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微党课第一讲以大课讲大道,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谱写教育改革发展奋进之笔,奏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强音。

通过微党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挺膺担当、勇毅前行,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努力。

来源:校保卫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