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轮“磨课”经验分享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306教室举办了第一轮“磨课”总结及经验分享会,会议由院长李百秀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分享会。

首先各教研室对第一轮“磨课”情况进行总结,物流教研室、农林经济教研室和金融学教研室主任陈岱莲、张琳和孙萌分别作了总结发言。

副院长曲文俏针对本轮“磨课”的基本情况,结合自己的授课经验从“课件优质、氛围良好、内容熟练、设计用心”四个方面向老师们阐述了“一堂好课”的生成过程,并就下一步更加精心做好“磨课”准备等方面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颜素杰教授根据全校磨课督导情况,对照督导指标标准对全体教师从衣着仪表、站姿站态、课程设计、教学方法等多个角度给予精准指导。

听了教研室汇报、颜教授和曲副院长的指导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增强了上好每一堂课的信心。这也为进一步提升经济管理学院教学水平、打造“金课”,消灭“水课”打下了更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