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金融教研室开展第一轮磨课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日-11日,金融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306开展第一轮磨课教研活动,金融教研室教师将下学期开课的课程《证券投资》12门课进行了磨课,学校督导组经管学院听课督导组进行了听课督导

磨课中,既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也有正在成长中的青年教师,老师们根据学生专业、年级的等不同的学情,结合课程内容的特点进行了准备,运用课堂讲授、案例教学、项目式教学等方法提升授课质量与效果,在磨课结束展开研讨,对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互相帮助、共同提高。

经过磨课,老师们认识到课堂教学需要进一步规范,专业知识需要进一步拓宽与加深,教学理念、方法、手段需要进一步创新和优化,这对于金融专任教师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将会带来很大的帮助。

金融教研室日后将继续组织更多教研活动,为专任教师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促进教师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更好地培养应用型金融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