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太原学院管理系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8日下午,太原学院管理系主任张卫东教授一行5人莅临经济管理学院,就物流工程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度交流座谈。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主持会议,院长李百秀、副院长曲文俏、物流教研室主任陈岱莲和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任美霞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颜素杰首先向前来参加交流座谈的张卫东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双方切磋教学经验,共谋专业发展新路径,培养适应物流行业要求的高素质的物流工程专业应用型本科人才,并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增强双方的交往频次,在交流中互通有无,共同提高。李院长向各位来宾简单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陈岱莲与任美霞分别介绍了物流教研室的师资、教学教研、学生专业比赛情况及专业建设、实践实习教学和课堂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具体措施。

张卫东主任也向在座的经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就太原学院管理系及物流工程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说:太原学院管理系物流工程专业于2015年开始招生,2020年列为山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专业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课程建设上将《运筹学》等课程申报院级精品课程。双方教师围绕着物流工程专业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会后,在曲文俏副院长的引领下,张卫东主任一行参观了经管学院打造的“经天纬地,管所能及”为主题的学院文化长廊,全面考察了学院教学管理及专业、课程建设的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