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多样教学,趣味学习,拓展视野 ——八一小学开展多样化课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1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青春行·中国梦暑期支教团八一小学分队全体志愿者在菏泽市定陶区陈集市八一小学开设多样化课程,采取丰富有趣的教学方式,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学习,一同进步。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越来越需要多样性的人才,本次支教开设了14门课程,在语文,数学,英语这些基础课程之外,还开设了素质拓展,地理,历史,行为规范等课程。志愿者们以图片等方式教学,增强了教学的直观性,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本次的暑期支教和奥运会碰撞在了一起,志愿者们给孩子们普及了奥运知识,让孩子们对奥运知识有一定的了解,拓展孩子们的知识面。

多样的教学培养了孩子们多样的兴趣,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收获快乐,收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