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青春同心,健康相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二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总是匆匆流走,欢乐的相聚仿佛就在昨天,而现在我们却要挥手道别,“青春同心,健康相伴”社会实践团队二十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与孩子们从相遇、相识、相知,到最后的相离,尽管我们时常喜欢把离别看作新的开始,赋予结束以励志的期许。但当离别之门真正敞开,我们才会在红红的眼眶中明白过来,原来离别是揪心的。人生不只有诗和远方,还有责任与担当,我们的征程并未结束,爱心永不停止。就让难忘的回忆变成人生道路上发动机,推动着所有人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再见了,可爱的孩子们!

带着我们美好的祝福,快乐健康的成长吧。

朝着目标努力拼搏,去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