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不忘初心,重新出发” 记“顺潮流,助乡旅”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十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7日,“顺潮流,助乡旅”团队完成了最后一天的工作任务,团队指导老师李娜老师来济南市章丘区石子口村指导社会实践。

“时养山居”民宿总经理孙同山总结了“顺潮流,助乡旅”团队28天来的工作,赞扬了团队成员们辛勤工作、不惧艰苦的精神,表达了对团队成员的谢意,希望未来能多多合作。李老师感谢孙总对实践队员近一个月来的照顾。随后孙总在团队实践报告上签字盖章,“顺潮流,助乡旅”团队近一个月的实践活动也随之落下帷幕。

团队成员在社会实践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更重要的是为乡村旅游、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实践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团队成员爱农助农、奉献社会的道路还远没有结束。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重新出发,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