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同志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7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同志到经管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斌同志、校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周安忠同志陪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百秀,党总支副书记杜锋,学生党支部书记谷晓川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调研活动。

张业赏一行认真查看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各种资料,听取了颜素杰同志关于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的进展汇报,以及经纬大讲坛运行、青年志愿者支教等情况。听取了经管学院党建与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深度融合等情况汇报。

张业赏指出,经管学院党建工作踏踏实实,平台建设好,党建制度完善,活动载体多,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亮点,做到可复制、可推广。比如,经纬大讲坛自20186月开讲以来,已举办了37个主题讲座,积累了一些经验,效果良好,可以向全校推广。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宣讲团队伍,从全校范围内选聘高水平主讲人,进一步提升讲座的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