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管学子迎新忙,志愿服务展风采——经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十月金秋,我们送走了落叶,迎来了一群新的“萌芽”。为了迎接新生加入经管的大家庭,全体党员同志及学生会成员作为迎新志愿者全身心投入今年的迎新工作。

在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帮助新生办理学籍注册、登记信息、分发物品、入住宿舍等工作。同时为了让新生们尽快熟悉校园,感受到经济管理学院“家”文化的温暖,志愿者们带领新生前往宿舍,并帮助他们搬运行李,让新生们体验到“离开一个小家,来到一个大家”的感受。虽然过程苦累,但志愿者们毫无怨言。

大刀阔斧工程处,功期收尾快乐数。由于疫情影响,新生推迟开学,所以这次迎新时间紧,任务重。迎新志愿者们从早上6点开始忙碌,直到下午4点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在此期间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迎新工作。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及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肯定与赞扬。

在迎新期间,19级物流工程专业的高鑫感慨道:"今天的志愿服务,我们帮助新生们解答疑惑、帮助他们搬运行李、缴纳费用……虽然工作很忙碌,但内心是充实的。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像他们一样,拎着大包小包带着各种各样的材料,跨入这个陌生的大门,也同样是经管学院的志愿者协助我完成了报道的流程,我希望把这份志愿一直延续下去。这是我们作为学长学姐应该做的,更是作为经管大家庭一份子应该做的

新开湖水浸遥天。20级新生的到来不仅为经济管理学院带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而且让志愿者们体验到“痛”并快乐的时光。让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帮助别人的乐趣和满足。同时给志愿者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实践,为以后的志愿服务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