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经济管理学院迎新生工作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北校区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院长李百秀、刘建廷、刘春英、吕鹏、王鹏、徐伟、孙萌、李贵梅、王艳华等老师分别到农林经济管理、物流工程、金融工程、经济信息管理、物流管理专业向新生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学生毕业及就业规划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解答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认知的相关疑问,并对学生关心的考研、考公务员、自考及专升本等问题做了解答。

李百秀院长、吕鹏老师到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公费)讲专业认知

刘建廷、刘春英、王鹏、王竹青老师到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自费)讲专业认知

徐伟老师到物流管理专业讲专业认知

王艳华老师到经济信息管理专业讲专业认知

苗文娟老师到物流工程专业讲专业认知

孙萌、李贵梅老师到金融工程专业讲专业认知

专业认知教育活动不仅为我院新生开启了专业第一课,使他们对本专业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调动了专业认同感和学习积极性,同时让学生明确了自我专业规划方向,为未来学习、升学以及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