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经济管理学院迎新生工作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1日上午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百秀主持,党总支书记颜素杰、各教研室主任、2020级各专业辅导员及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入学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引导新生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李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情况、学生情况、实验实习条件等学院基本信息。希望全体新生能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

颜书记以“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山工院学子”为主题,从学怎么读书、学怎么做事、学怎么与人相处、学怎么做人四个方面同新生进行了交流。在学习和人生目标上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另外,依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要求,颜书记对传染病防控相关知识做出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提高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控能力,积极宣传我国疫情防控成果。

会后,学生纷纷表示入学教育指明了大家努力的方向,要利用这几年时间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成为勇担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