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科基础教研室举行“名课程”中期建设情况汇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基础教研室10月22日下午在济南校区一号教学楼305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名课程——《管理学原理》中期建设情况的汇报工作。经管学院副院长、“三名工程”专家组成员曲文俏出席本次活动,并对项目后期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相关专业教师及课题组全部成员参加汇报活动。

项目负责人王艳华老师分别从项目建设执行情况及建设成效,项目实施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原因,今后建设工作的设想及目前产出成果情况4个方面对名课程《管理学原理》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曲文俏副院长对项目进行细致的指导,对目前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指出名课程建设要立足于专业建设,从课程体系的整体角度出发,优化结构,精选内容,突出个性,注重实践,形成特色。同时要以名课程建设为核心,带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内容、教学手段与方法的改革,通过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能够促进学生的全面素质发展,从而带动学校教育教学,成为普遍受学生欢迎的示范性课程。

项目组负责人和成员纷纷表示将根据专家组提的意见和建议快速厘清后续的建设思路,把握项目建设的重点,将教材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实践课题建设、实训环境建设以及学生职业素质建设作为一个整体来开展建设,提升名课程建设的综合性,形成具有较鲜明特点的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