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再接再厉,全面提高学院教学教研水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关于进一步提高教学教研水平的教研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李百秀主持,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教务管理人员参会。

 

李院长传达了9月16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在评估反馈会上对有关教学教研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她要求各教研室针对专家们提出的整改意见,结合学院及教研室的具体情况制定并实施整改方案,立行立改,以教研室为单位督导课堂教学,组织申报各级各类教学研究课题,鼓励全体教师总结迎评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以此为基础发表教研论文。李院长还就近阶段教学教研活动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物流教研室主任陈岱莲说:评估专家的建议针对性很强,物流教研室要继续在“夯实基础理论,提升学生应用能力”方面下功夫,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农林经济教研室主任张琳说:农林经济教研室要充分发挥老教师“传帮带”的引领作用,鼓励年轻教师外出学习培训和深造,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为培养农经应用型实用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