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荣获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在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军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校党委书记丁希滨亲自为获奖单位颁奖。

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圆满完成了军训的各个项目,学习了队列行进与内务整理,参加了消防演练与逃生演练,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展示训练结果的时刻。

 

踏步!前进!向右看!经过千百次的训练,在分列式进行过程中,经管学子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彻云霄的口号,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昂扬向上、坚毅自信的精神面貌。

 

冲!踢!挡!勾!我院军体拳方队出拳干脆利落,变化多变。在震天的吼声中似蛟龙猛虎,气势磅礴。方寸之间,十四天磨练尽数显现。

 

战术方队的表演更是精彩纷呈。模拟战场上,他们令行禁止;烟雾缭绕中,他们英勇无畏。短短几天的集训,他们爆发出了真正军人所拥有的胆识与魄力,这一刻,他们就是为国冲锋陷阵的战士!

经管学院5名退役学生担任教官,他们恪守职责,牢记使命,不畏艰辛,勇于奉献。在训练中严密组织、耐心指导,不放过一个细节,认真解决训练中的问题。严格按照军训计划科学施训、灵活组训、文明军训。

在教官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我院荣获本次军训的先进集体奖,共13人荣获先进个人奖。

从军训汇演中,我们感受到了21级新生的热血青春与蓬勃朝气,见证了他们在大学第一门必修课中的成长与蜕变。军训是一级成长的阶梯,是一段难忘的记忆,告别这骄阳炙热的九月训练场,我们期待遇见21级新生在未来日子的更多精彩!经管学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