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勤练强农兴农本领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26日,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公费)专业赴安头乡实习的同学组成的“星火”团队成员积极组织参与了社区志愿活动并进行了社区车辆摸排工作。

实习团队通过联系各村负责人,了解到当地的志愿需求,成功地组织了“移风易俗活动”“理论宣讲活动”等系列志愿活动,为当地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团队还进行了车辆登记工作,对社区内所有车辆进行登记,完成车辆登记后,将相关信息上报至上级部门。团队成员在工作中注重细节和准确性,认真核对每一份资料和信息,确保工作的质量。

团队成员崔成成说“本周的实习生活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基层的工作,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积累更多经验,为将来到基层工作打好基础。”

(撰稿:康真 崔成成 初审:李娜 终审:李百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