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勤练强农兴农本领丨实践出真知:赵官镇“红齐”实践团队实习初显成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截至3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赵官镇“红齐”实践团队在历经二十多天的跟岗、轮岗工作后,团队成员逐渐步入正轨,对未来的基层工作充满信心。

在工作过程中,同学们遵循不懂就问的学习态度,充分利用自身所学知识,依托真实工作场景,深入了解各个政府部门日常运行过程。在跟岗实习中,姜锦禧同学表示“弘扬乡村特色、植树造林护坝、审计小麦补贴等乡镇工作的日常就体现在一桩桩不起眼的小事中,从未知到已知,从懵懂到热爱,很庆幸能跟随前辈们学习进步,也很荣幸能为赵官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府各部门职责分明,也各有特色。“红齐”实践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实践出真知,不断地轮岗工作让我们对知识和技能有了更多的渴望,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在三农道路上不掉队,攀高峰的信心和决心。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我们会将书本理论与实践感悟紧密联系,用自己的专业所学及实践本领为三农领域添砖加瓦,在基层烟火里写下独属于农经学子的“浪漫”

(撰稿:姜锦禧 初审:李娜终审:李百秀)